close

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葡萄王生技公司爆董座胞兄透過內鬼竊取秘方案,檢調搜索住處偵辦。圖/葡萄王公司官網截取 分享 facebook 葡萄王生技公司董事長的胞兄曾盛陽,去年初涉嫌透過內鬼竊取乳酸菌秘方,公布在網路和部落格,洩漏商業秘密,桃園地檢署依洩漏營業秘密罪諭知5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曾盛陽是葡萄王生技公司現任董事長曾盛麟的胞兄,在曾盛麟掌理公司後,家族間曾為經營權起糾紛,去年初,曾盛陽另組生技國際公司,透過當時任職葡萄王總監的陳情裕,登人公司網站,竊取生產益菌王產品的乳酸菌配方,再交給林垂松後,由營業部副理謝宜恬在網站和部部格公布、洩漏配方。桃園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搜索曾盛陽和陳清裕等人住所,查扣手機、電腦等,檢方指出,葡萄王生技靠這項秘密配方,連續3年營業額破百億,估計被洩漏配方後損失數億元,檢方偵訊後諭知曾盛陽50萬元交保、陳情裕等人以15到40萬元交保?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