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台北24日電)港媒報導香港海關人員23日在葵涌貨櫃碼頭查獲多輛裝甲車,這些裝甲車來自一艘從台灣開往新加坡的貨輪。國防部今天對此新聞報導表示「確定非中華民國軍品,其他細節與內容,國防部不作評論」。 根據香港傳真社報導,海關人員23日查獲裝甲車的同時,還找到爆炸品。相關照片顯示,裝甲車的數量有9輛,它們都被布料遮蓋。海關方面懷疑有人走私軍火,已予以扣留調查。另據官方香港電台的報導,這些裝甲車由一艘由台灣開往新加坡並途經香港的貨櫃船運送。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對港媒相關報導表示「確定非中華民國軍品,其他細節與內容,國防部不作評論」。1051124
2E8F7F5D0D77BF8F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