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13日電)國防部今日表示,為協助官兵正確面對壓力、心緒困擾,學習相互關懷、積極溝通及有效消弭人際衝突,以「增進良性互動,妥善經營感情」為主題,製播莒光園地心輔單元劇「彩虹」,強調藉傾聽、關懷、輔導等方法,有效提升心輔作為。國防部指出,單元劇的內容核心著重於運用輔導機制的整合,尤其在同袍的友善關懷下,主動協助官兵在面對感情困擾時,能夠適時獲得軍中輔導機制與家庭支持系統的協助,以有效提升個人正能量,於軍中安心服務。單元劇播出後,受到各界關注與指教,國防部深表感謝,同時尊重社會各界多元意見,國軍仍將秉持建立「良善」、「正面」與「和諧」目標,持續完善心理輔導工作。 其他推薦文章
2E8F7F5D0D77BF8F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