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時間明天(10月20日)將進行最後一場辯論,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把握時間前往搖擺州、科羅拉多造勢,抨擊競爭對手希拉蕊與聯邦調查局FBI「交換條件」,以解除電子郵件的機密等級,來淡化違法行為,對此,美國國務院和FBI同聲反駁,美國總統歐巴馬更要川普,不要再發牢騷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交換條件。」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交換條件。」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交換條件。」眾人口中的交換條件,就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曾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2012年美國駐班加西使館遇襲案,被人發現後,希拉蕊親信趕緊要求聯邦調查局解除爭議郵件的機密等級,還說願意幫助FBI增派更多駐伊拉克探員,以便打開方便之門,好逃避法律追究,消息曝光後,競爭對手川普逮到機會猛烈抨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時任)副國務卿甘迺迪非法向FBI施壓,要求解除希拉蕊私人伺服器裡,電子郵件的機密等級,換句話說國務院試圖掩蓋,希拉蕊傳送機密資訊的罪行。」川普直指希拉蕊,國務院和FBI聯手遮天,是共犯結構,但三方全部否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時任)副國務卿甘迺迪確實有打給FBI,試圖了解為何那封電子郵件被列為機密,我們不認為那封是機密郵件,但FBI立場堅定,過程中沒有討價還價。」不過再多的解釋,川普都聽不進去,因為他始終堅信無論是「電郵門」還是總統之爭,希拉蕊都喜歡走後門,勾結當權者,涉嫌舞弊,眼看川普大砲轟不停,美國總統歐巴馬要川普別老發牢騷,哀哀叫。美國總統歐巴馬:「你不能因為事與願違或遭遇失敗,就怪罪他人如果是這樣,那麼你根本不能勝任這份工作。」最新民調顯示,內華達州47%「可能會投票選民」支持希拉蕊當總統。而愛爾蘭博奕公司也賭希拉蕊勝選機率高,目前聲勢低迷的川普能否「由黑翻紅」,就看他在台灣時間20日登場的最後一場辯論,能不能力挽狂瀾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0E8250D83415B17E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