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一處公園的停車場發生爆炸。(圖擷自《NHK》)

2016-10-231勞貸銀行利率試算 4貢寮借錢週轉: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一處公園的停車場,在今日中午驚傳爆炸,現場造成3名男性傷者送醫急救,還有1名男子在爆炸中身體嚴重損毀,日本警方已確認死亡。據《NHK》報導,今天中午約11時30分許,在宇都宮城址公園停車場發生爆炸,3人當場受傷倒地,另有1人被炸得不成人形已經死亡,公園原本要舉辦的活動也立即中止。當局指出除了在停車場的爆炸之外,北側200公尺處所停放的車輛幾乎在同時間也發生爆炸,不過該處並沒有傷亡傳出。《NHK》透過公園的監視器發現,首次爆炸聲是在11時31分傳出,第2聲爆炸則在11時32分出現,過了15秒後,又出現第3次爆炸聲。(更新時間:14:34)

鹿草借錢管道 F5AA204962171419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