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4日電)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對60多歲的夫婦因拆遷補償談不攏,遭開發商指使的十多名黑衣人從家門抬走,後因圍觀民眾報警,黑衣人逃散。當事人楊安安因為是李安表親,特別令人矚目。 澎湃新聞報導,2013年起,楊安安夫婦位在九江市德安縣的房屋就被劃入改造範圍,這片涉及576戶的待改造區,如今只剩下楊安安家在內的5戶未拆遷。 由於楊安安希望自己的獨棟住宅按「別墅」標準補償,但縣徵收辦公室和開發商認為容積率不符合別墅標準,因此雙方的賠償款還未談攏。 楊安安是台灣知名導演李安的表哥。楊安安的外公李飛鴻有三子一女,楊安安是小女兒之子,李安是大兒子李昇之子。報導指出,涉事住宅中有一棟是1980年代李安父親資助建造。 楊安安夫婦因拆遷問題,和開發商的施工隊伍先前已有衝突。今年10月22日,有十幾名黑衣人闖入家裡,將他們放到路邊的水泥地看管,圍觀民眾報警後,黑衣人逃散。 公安部門已確認,這群黑衣人是開發商所屬的施工隊伍,夥同縣徵收辦僱用的拆除公司人員所為。只要案子沒有完工,施工隊伍就無法跟開發商拿到錢,拆除公司也沒辦法和政府請款,因此他們的資金壓力很大。 縣政府的徵收價願意提高到人民幣130萬元,但楊家認為至少該比照附近面積較小的高級住宅,也就是220萬元。 報導指出,依照法令,被徵收人對補償決定不服的,可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或提起行政訴訟,若不採取這兩項行動又不肯搬遷,最終仍會被強制執行徵收。1051104
D00A0AE8047F2DE9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