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行政院送至立法院多達366頁計畫報告書中,關於總體經濟效益,只有2頁說明。圖/翻攝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書面報告 分享 facebook 預算總規模8年8800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行政院撰寫逾360頁的計畫報告書送至立院,但關於計畫能帶來的總體經濟效益,只有2頁說明,如何執行、管考更只有1頁描述。朝野立委都質疑,前瞻計畫最重要的經濟效益說不清楚,數據也不知如何算出,顯示計畫沒有完整評估,花一堆錢又「急就章」。行政院送交立院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報告,載明計畫背景分析、願景目標、計畫內容、財務規畫、經濟效益、執行管考等,洋洋灑灑366頁。不過,針對總體經濟效益,只簡單提及,8年可提高GDP規模9759億元,每年平均可創造4、5萬個工作機會,綠能建設可帶動1兆4225億元的民間投資。執行部分只提到,經費以特別預算方式編列、執行機關辦理前瞻計畫,應依相關規定報行政院核定,並就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替代方案等進行成本效益分析報告。績效管考則簡述,計畫由國發會統籌,執行成果納入行政院所屬機關施政計畫評核作業要點,辦理獎懲。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表示,前瞻計畫花大錢又急就章,資源分配不均、完全沒有做好整體效益及可行性評估,書面報告中提到可提高GDP,但如何帶動、計算卻沒有說明。國民黨立委王惠美說,過去的十大建設奠定經濟發展基礎,是真正有前瞻的經建計畫。前瞻建設計畫與台灣產業的連結性有限,例如軌道建設經費占了4000、5000億元,但捷運、輕軌列車車廂還要向國外購買,台灣的綠能技術有限,她質疑是否真能創造更多工作機會。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行政部門的確應該提出更完整的經濟效益報告,要有詳細數據,評估如何達成。過去的經建計畫常沒有評估需求性,蓋出很多蚊子館,希望這次不要蓋出蚊子捷運、蚊子輕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行政院送至立法院多達366頁計畫報告書中,執行管考只有1頁說明。圖/翻攝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書面報告 分享 facebook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行政院送至立法院多達366頁計畫報告書中,關於總體經濟效益,只有2頁說明。圖/翻攝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書面報告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