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日月光高雄廠。 圖/日月光提供 分享 facebook 日月光集團旗下環旭電子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人民幣1.18元(含稅)。環旭電子去年稅後淨利創新高,布局微小化和解決方案。日月光旗下環旭電子今天在中國大陸上海召開股東會,股東會通過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人民幣1.18元(含稅)。環旭電子總經理魏鎮炎表示,公司策略主軸,聚焦在4C+1I(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Car、Industry)產品範疇,因應互聯網及物聯網經濟發展趨勢,從整個產業價值鏈過程中獲得更高的價值增值,公司從傳統的DMS模式朝向D(MS)2模式轉變,增加微小化M(Miniaturized)和解決方案S(Solutions)。此外,環旭電子積極投入產業中的應用型解決方案,更加注重Solution及Service環節,並推動智慧製造體系。環旭電子日前公告,今年2017年第1季營收人民幣64.7億元,較去年同期,較去年同期成長31.99%。環旭表示,去年2016年度營業收入人民幣239.84億元,較2015年減少12.02%,不過透過產品組合調整、產能配置、良率提升,並嚴格執行成本控管,去年度利潤總額人民幣10.07億元,較2015年人民幣8.43億元成長19.46%。環旭表示,去年度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淨利達人民幣8.06億元,較2015年人民幣7.61億元增長5.84%。2016年度稅後淨利創新高。從個別產品來看,環旭表示,去年2016年電腦類、儲存類及汽車電子類的營業收入分別成長3.37%、4.61%和7.57%。從毛利率來看,環旭表示,公司主營業務毛利率從2015年的8.45%提升到2016年的10.71%。其中各產品類別的毛利有所提升,消費電子類產品在技術開發收入貢獻、結合成本控管,毛利率從2015年的-1.50%到2016年轉正達到7.83%。環旭電子是日月光集團成員之一,2012年成為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公司銷售服務據點遍佈北美、歐洲、日本、中國大陸、台灣,並在中國大陸、台灣和墨西哥設置生產據點,目前全球員工人數約1萬5000人。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日月光持有環旭電子股權比重約75.1%。根據環旭電子報告,環旭電子與友達(AUO)、聯想(Lenovo)、英特爾(Intel)、IBM、美光(Micron)等,建立長期穩定的供應鏈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