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新竹市天寶藝術中心創辦人許玉富指出,政府一定沒想到年金改革的負面效應會提早浮現,高價畫作買賣如今雪上加霜,畫廊開始度小月。許玉富指出,軍公教是最重視藝術文化的「業別」,很多老師收藏藝術品與畫作,面對年金改革的不確定性與失去安全感,「努力存錢、減少支出,難免產生通貨緊縮的預期心理」。他說,低單價的畫作還留存一線生機,購買畫作等藝術品裝飾新居的人數與意願都有增加。政府今後應該要加強的台灣軟實力,不能只著眼科技,如果不重視美學教育與文化藝術,就看不到未來。 30年前的許玉富日理萬「鴨」,正當事業走上高峰、日進斗金的年紀,「我因附庸風雅,轉念不想再賺買賣鴨子生命的錢」,棄鴨從藝後,辦過兩次世界性的水墨畫展,轟動歐美,他認為要有國際視野才能為文化藝術開門推窗,讓華人的水墨走向世界,因此出錢出力支持「新竹六家高中全美語課程實驗班」。許玉富與前歷史博物館館長何浩天是莫逆,跟著何浩天到美國看展、買畫,與修學藝術的前台北美國學校校長法蘭克在紐約結緣,法蘭克當時在十多個國家創辦納塞爾(NACEL)國際學校,許玉富將剛考上新竹高中的長子送到納塞爾紐約分校遊學,留下極佳印象。許玉富如今已是兩岸畫界的知名畫商,但他最大的遺憾是「無法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點」。幾年前他決心踏入教育的領域,他想起了法蘭克的納塞爾,與新竹縣長邱鏡淳要推國際學校的想法不謀而合,因而2016年與納塞爾合作,許玉富贊助經費,成立「新竹縣立六家高中全美語課程實驗班」,嘉惠學子。新竹市天寶藝術中心創辦人許玉富、胡金圓夫婦大力推動中國水墨畫走向國際。記者林家琛/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