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夏普旗艦l新機命名AQUOS R。圖擷自夏普日本官網 分享 facebook 鴻海投資的夏普積極布局智慧型手機。日媒報導,夏普今年夏天旗艦智慧型手機機種,統一品牌命名AQUOS R,預估年出貨量可成長4成。日本共同通信社和CNET日文版報導,夏普18日在東京都召開智慧型手機新品發表會,夏普表示,今年夏天旗艦型智慧型手機新機種將統一以品牌AQUOS R命名。報導引述夏普主管談話表示,AQUOS R今年出貨目標是1年超越100萬支,與2016年相較預估成長40%。鴻海與夏普積極合作擴展產品線。日刊工業新聞報導,夏普將提供100台無人搬運車(AGV)給鴻海集團,首批交車量10台已交給鴻海在中國大陸的電子機器工廠,預估2017年度(截至明年3月底)將交付100台。日本經濟新聞和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日前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希望夏普可與鴻海發揮協同效應,合作由鴻海集團製造、銷售夏普為品牌的個人電腦和其他產品。日媒報導,夏普規劃擴大商品陣容、藉此提升銷售額,揭櫫2017年度在4K液晶電視和冰箱的擴增目標,以及布局家電和一體複合機新產品等方針。夏普旗艦l新機命名AQUOS R。圖擷自夏普日本官網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