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三星公司。 路透 分享 facebook 三星電子台灣29日晚間將發表新款旗艦機Galaxy S8,這款新機也決定三星是否能在經歷Note 7爆炸等諸多風波後扳回一城。財經媒體CNBC特別整理出S8幾個值得關注的重點。1、語音助理Bixby能提供更深層體驗Galaxy S8最受矚目的功能,莫過於新一代語音助理Bixby,將與蘋果的Siri打對台。部落客號稱,Bixby將能提供消費者比競爭對手產品更深層的體驗。2、安全的電池品質不容再出錯由於Note 7去年因電池爆炸而最終以全面停產做收,本次新機的硬體與電池品質也備受關注。經歷這場風波後,三星制定「八項電池安全檢查措施」,確保電池安全可靠。分析師也指出,這次的新機容不下一點出錯的空間。3、大改造?根據先前流出的內幕,科技界人士預期Galaxy S8螢幕將加大並移除Home鍵,且據傳指紋辨識感測器將裝設在機身背後?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