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PPAP阿囉哈底特律比薩,餅皮鬆軟富有彈性。記者黃威彬/攝影 分享 facebook 許多民眾愛吃披薩,最受歡迎的經典口味就屬夏威夷披薩,近來在amba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推出另類披薩「底特律披薩」,不論口感、外型都顛覆對披薩想像。其中一款靈感來自夏威夷披薩的「PPAP阿囉哈」,《udn走跳世界》超認真試吃員試吃後發現,餅皮比一般披薩酥脆,最上層淋上羅勒番茄醬搭配蘋果、鳳梨,濃郁中帶有清新,比起夏威夷披薩更有熱帶風情。一般夏威夷披薩的作法將餅皮桿成圓形後,塗上番茄糊等醬料後,再放上火腿、鳳梨、起司等材料,稍有變化則會再搭配彩椒或其他食材進烤箱烤。但amba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的底特律披薩,為長方形外型再切成方塊,並改成先鋪餡再淋醬,與一般披薩製作過程相反。接著放入藍鋼烤盤烤,使用低溫二次發酵麵糰,烤出來的披薩底部上緣薄脆,餅皮鬆軟富有彈性而非濕軟,口感介於薄餅跟厚餅皮之間,令人印象深刻。實際試吃新口味PPAP阿囉哈,一口咬下先品嘗到的是羅勒番茄醬及3種起司層層疊疊出的濃郁滋味,比起一般披薩吃起來更滑順多汁,與帶有酸甜滋味的鳳梨、蘋果巧妙融合在一起,增添清爽風味,整體層次多元飽滿,充滿熱帶風情。每份為8x10吋大小,售價450元,乍看比一般披薩小,但內餡裡還有火腿、培根可提高飽足感,一個人吃份量相當足夠。PPAP阿囉哈底特律比薩每份售價450元。記者黃威彬/攝影 分享 facebook PPAP阿囉哈底特律比薩。記者黃威彬/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