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為應對有可能侵犯領空的外國飛機,日本航空自衛隊戰鬥機2016年總計緊急升空1,168次,創歷史新高。其中,七成以上緊急升空針對的是中共飛機。此外,朝鮮半島局勢也趨於緊迫,有觀點稱希望避免同時應對中朝「雙線正面交鋒」。日本共同社發表題為「日本防衛就『力量攻防』陷入兩難」的文章表示,去年12月10日,中共國防部對於中共空軍飛機通過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空域當天日本航空自衛隊飛機緊急升空提出譴責,並批評:「自衛隊出動1批2架F-15戰鬥機對中方飛機實施近距離干擾並發射干擾彈,危害中方飛機和人員安全。」消息人士指出,自衛隊為維持對位於北緯25度至26度之間的釣魚台周邊的制空權,將北緯27度設定為「防衛線」。然而近年來,越過這條測定事態緊迫度的基準線南下的中國軍機數量激增。有鑑於此,防衛省為應對可能侵犯領空的飛機,允許出動自衛隊戰鬥機由2架增至4架。此外,還修改了規定4個航空方面隊和航空混成團各自待命戰鬥機數量的訓令,使得統一指揮戰鬥機部隊的航空總隊司令部,能夠不受制約地運用所有戰鬥機。自此,緊急升空行動較多的那霸基地便可以集中更多戰鬥機。文章指出,自衛隊方面還設想數十架外國飛機同時侵犯領空的事態,但政府內部有意見認為,「一旦發展為長期戰,可能無力抗?在數量上佔優勢的中國航空戰力。」針對反覆發射彈道飛彈和實施核子試驗的北韓,川普政府揚言不惜採取軍事行動的態度等,讓朝鮮半島局勢驟然緊張,海空自衛隊也進一步加強對朝鮮的戒備。對於可能面臨「雙線正面交鋒」,防衛省表示,「希望至少中國能安分一些。」然而,作為自衛隊最高長官的防衛省統合幕僚長河野克俊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前景嚴峻,認為中共飛機的活動次數、範圍、時間都在增加,這一趨勢將持續下去。文章認為,中日兩國政府對以設置熱線避免偶發性衝突為主的「海空聯絡機制」的協商還在繼續,但啟動時間尚無眉目。日本政府相關人士歎息表示,希望能避免提升緊張感的數量對數量的抗?,此外也別無妙計。日本F-15J緊急升空。圖/視覺中國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