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高雄各地降雨,稍微舒緩缺水壓力。記者徐白櫻/攝影 分享 facebook 今天凌晨起,高雄各地降雨明顯,累積雨量超過50毫米。水利署南區水資局表示,此波降雨讓曾文水庫與南化水庫各增加一天用水量,高屏溪的河川每秒流量從14.3cms 提升至21cms,對南部地區缺水情況不無小補,也減緩進入第二階段限水的壓力。各地水情吃緊,南部地區在3月20日起進入第一階段限水,高雄山區從昨天下午起陸續降雨,市區則從今天凌晨起降雨明顯,到下午尚未停歇。南區水資源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此波雨勢可望持續至明天上午,希望降雨持續,且集中在水庫集水區,對紓解旱象會有幫助。南區水資局指出,此波降雨,曾文水庫增加70萬噸、南化水庫增加30萬噸蓄水量,各增加一日用水量,對近日的缺水情況不無小補。可惜的是,水庫集水區的雨量沒有平地大,今天中午,高屏溪每分鐘河川流量從14.3cms提升至16.6cms,下午持續上升至21cms,高屏溪的水位可望持續上升,以達成月底前不進入第二階段限水的目標?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