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爵士做到他們該做的,但能否搶下西區第四還是只能看快艇與國王戰的結果。 圖取自爵士官方推特 分享 facebook 爵士最後一場例行賽要為了爭取西區第4的席次而戰,一路領先的他們卻在第4節遭遇馬刺的回馬槍,所幸關鍵時刻板凳奇兵麥克(Shelvin Mack)和柏克斯(Alec Burks)都用3分球討回領先,幫助爵士終場101:97險勝,但最後的排名還是得看快艇對國王之戰結果,如果快艇贏球仍會取得第4席位,爵士排第5。面對陣容完整的馬刺,爵士開賽第一節就飆出32分,從此穩定維持領先大半場,先發陣容中有3人得分雙位數,其中戈貝爾(Rudy Gobert)13分9籃板,表現最佳。帶著10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節,爵士卻差點翻船,馬刺靠著墨瑞(Dejounte Murray)的3分球在比賽終了前3分55秒把比數翻盤成90:89,還好麥克(Shelvin Mack)及時挺身而出,單節攻進13分的他不但和柏克斯接力用2顆3分球穩住戰情,還在比賽倒數階段送出一個關鍵火鍋,讓馬刺的反撲無功而返?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