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消保處日前召開專家學者會議,發現許多App都會廣泛蒐集消費者手機電話簿、圖片等各項個資,部分個資應「非必要資料」,且收集前沒有附註說明,消費者也沒有選擇權,明顯有違個資法的規範,已要求主管機關、業者改善,未來不排除將展開抽查。消保處主任消保官王德明說,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9條、第20條規定,App蒐集個人資料時,如「非必要資料」,App應予以特別說明,並提供消費者是否同意提供該項資料選擇,否則可處5萬至50萬元的罰鍰。現行App收集個資時,都沒有多加說明各項個資蒐集的理由,僅下載前跳出一頁面,詢問是否同意蒐集,若消費者點選不同意,就無法下載,明顯違反個資法規範,未多加說明、也未給予消費者選擇權。消保處已找來各主管機關訂出App收集個資界限,若要再收集「非必要資料」,業者需向消費者說明,並給予選擇權,不可因此就不讓消費者下載App。消保處已告知民生相關4大類App,包含超商、大賣場、行動銀行及通信服務,主管機關、業者,先行改善,相關業者多同意配合,儘速修正相關App,未來不排除針對個資主題進行消費抽檢。消保處發現,許多App都會廣泛收集消費者手機電話簿、圖片等個資。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