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台大校長楊泮池(中)。本報資料照/記者高彬原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大將在4月23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討論如何因應校長楊泮池不續任一事,據了解,近日已有不少校友開始動員護航楊泮池,陸續寄信給校務委員,盼能慰留楊,甚至表示國內只有假「匡正學術倫理風氣」之名的連署,藉機阻擾認真做事的校長續任。對此,「匡正學術倫理風氣」連署的發起人、中研院研究員阮麗蓉表示,校友指責反楊校長的行動,卻沒說明反楊校長的行動有哪一些錯誤。校友支持楊校長,卻沒說明任何楊校長的具體貢獻。阮麗蓉指出,匡正學術倫理風氣連署,有近三千人具名支持以下具體訴求:曾任國科會生物處處長的台大郭明良教授系列論文造假案,牽涉人數眾多,影響深遠。要求杜絕一切違反學術倫理之行為,包括:抄襲、造假、不當掛名和一稿多投等等。阮麗蓉認為,楊校長必須立刻辭職。她說,楊校長是造假論文涉案人,卻球員兼裁判,於審查期間不離開行政職務,有安排調查委員之嫌,使社會大眾無法信任台大審查結果。此外,台大就此事件之公開聲明亦是辯解多於反省之聲,凸顯楊校長行政管理能力嚴重不足。阮麗蓉說,如教育部調查報告指出,楊校長是造假論文的重要作者及學術行政主管。楊校長更與郭明良造假團隊合作十七年,至2017年仍共同發表論文,重用郭明良,兩人支配全台最大生物科技研究資源,不知浪費多少國家資源在造假論文,必須主動接受調查。楊校長對十年來所涉郭明良團隊造假論文,若非明知故犯的共犯,即是無識人之明,已無資格及能力帶領全台最高學府。阮麗蓉說,楊校長這幾個月來,僅盡全力撇清自己在掛名論文的責任,沒做到教育部所指出,論文共同作者必須遵守榮辱與共原則,不能虛心檢討,忘記自己是全台最高學府台大校長,完全沒有讀書人的風骨,更無台大領導人的恢弘負責氣魄,給學生最壞的身教。楊校長是遭解聘教授張正琪的博士後共同指導教授,卻完全不負教育者的基本責任,無師道可言。「楊校長一日在位,更令人質疑其是否將進一步安排下一仼校長遴選委員。」阮麗蓉說,楊校長涉嫌安排台大論文調查委員,至今疑雲未解。下一任校長若公正,重新啟動造假論文調查,可能是楊校長最不樂見?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