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昨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新竹縣政府綜發處長陳冠義前往參加。陳冠義表示,中央對竹縣的提案,比照新竹市下,顯得沒有具體回應「施政上不應分黨派,希望中央能確實做到」,8800億元的總預算,應要「公平」分配。陳冠義表示,「雖然新竹縣長邱鏡淳縣長個人是藍色的,但是新竹縣民是彩色的,施政上我們不分黨派,也希望中央真得的可以不分顏色,能聽見地方的心聲。8800億的總預算,應要讓縣市政府間互相競爭,中央更得平等對待」。陳冠義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公聽會昨天會議以「水環境」為主,在此主題新竹縣政府提報頭前溪整治及高灘地活化(棒壘場、足球場、河濱公園)、豆子埔溪蓄洪池暨景觀環境營造、六家水圳文化景觀再現、坡頭漁港整體開發等,總經費12億3740萬。會議從上午到下午,他仍然無法具體瞭解未來縣市補助計畫內容,希望中央與地方的溝通要更密切。陳冠義指出,相較大新竹母親河頭前溪對岸的新竹市,總統蔡英文還親臨支持,如「前瞻」提案中三個大案子數百億的經費似已入袋,預算多數被分完,再不發聲恐怕只能撿剩下。總統不要再喊口號說不分藍綠,更應要有實質作為。陳冠義表示,新竹縣這次提出27項共183億的計畫案,到目前為止,看不到具體數字,也怕耽誤了黃金時間。新竹縣政府將會持續密切注意中央資訊,積極爭取預算。他懇切希望中央能有回應,重視新竹縣民眾的需要。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