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空軍司令部19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高雄岡山空軍官校晚間實施例行夜航訓練時,3架AT-3型教練機於1949時返場落地,發生輪胎癟氣事件。人員即依標準程序處置,人機均安,原因尚待相關單位調查。空軍表示,癟氣事件發生後,機場於1950時關閉,2架還在空中的AT-3型教練機均已安全轉降台南基地。空軍司令部將編成專案小組前往官校調查事件肇生原因,避免類案再生,以維護飛行訓練安全。所謂「癟氣」常發生於AT-3、F-5等較早的機種,沒有ABS防滑煞車設計,如果落地後踩煞車太重,輪胎瞬間摩擦跑道過劇,部分胎面被磨穿或接近磨穿,隨即因為過熱與繼續滾行而穿孔洩氣。由於輪胎沒有當場「爆裂」,因此通常不至於失控衝出跑道。二代戰機如F-16、經國號、幻象2000等普遍裝有防滑煞車,就不容易發生這種意外。官員透露,因為今天晚間岡山機場下雨,跑道溼滑,可能是學員練習夜間落地時緊張,踩煞車過重而導致。AT-3教練機。(資料照,記者程嘉文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