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右),退伍後曾擔任立委陳水扁國會助理。 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民進黨有意徵召35歲以下青年,參選2018縣市議員,引發部分國會助理反彈。其實許多民進黨立委的從政路,都從擔任立委助理開始。民進黨目前68席立委中,超過20人曾擔任立委助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五連霸立委高志鵬、「砲火」猛烈的立委段宜康都當過立委助理。蔡其昌去年以47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立法院副院長,從小助理化身副院長,改不掉凡事自己來的個性,依舊每天背著後背包上班。高志鵬從第五屆連任至今,他自1993年退伍後便擔任「立委陳水扁」的國會助理。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過去擔任前綠委沈富雄助理,去年新國會開議前夕,傳出沈富雄要擔任昔日「徒弟」鄭運鵬的國會助理,當時鄭還開玩笑說,「哪敢讓他當助理」。國會「新鮮人」,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蔡適應、鍾佳濱、吳思瑤、王定宇、賴瑞隆、張廖萬堅、黃秀芳等人,也曾擔任過立委助理。張宏陸曾當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立委時的助理,他說,「老闆」是出了名的嚴格,對政策或法案的細膩度很要求,但也因有這項歷練,加上他曾在地方政府服務過,當上立委後,對立法與選服很快就上手。曾在國會擔任助理的鍾佳濱說,利益團體或民眾常遊說立委,助理往往是第一線把關者,權力不小,請託人可能會透過各式利誘,達成他們想要的目標,助理必須把持住,通得過考驗是資產,通不過考驗是負債。蔡適應曾任已故前立委王拓助理,他說,自己是政治科系出身,但實際從事公共服務後,發現與學校教的有很大不同,國會助理要接受五花八門的陳情,例如有民眾反應家門前水溝不通,助理須找到適合的公部門窗口應對、解決,長期下來能累積解決問題、體察民意的能力與經驗。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左)曾擔任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右)的助理。 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