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106年全國第53屆莒光盃中學排球錦標賽,今天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明正國中、屏榮高中等場地點燃戰火,一連4天的賽事匯集各組全國積分前12名的菁英球隊,爭取最後榮耀。莒光盃的參賽隊伍是105學年度永信盃、媽祖杯、華宗盃、和家盃、青年盃等全國五大盃賽累計積分排名前12名的優秀隊伍,總計共有50隊參賽,分別角逐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國中男子組及國中女子組金盃。賽會今天上午9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揭幕,開幕典禮由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縣長親臨會場,他代表屏東熱誠歡迎各縣市選手齊聚南台灣切磋球技,比賽之餘,也能深入領略屏東縣的好山好水好人情。開幕典禮與會貴賓還包括中華排球協會副理事長蔡賜爵、出錢出力的屏東縣體育會理事長汪輝、屏東縣體育會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同意、屏東縣各級民意代表及教育處官員等。今天首日預賽,高中男子組首戰就出現激戰,高中聯賽前6強隊伍曾文農工與內湖高工狹路相逢,曾文農工首局激戰到「丟士」才以32:30拿下,但連拿2局「聽牌」後卻連丟2局,決勝局再度戰到「丟士」才辛苦以16:14勝出。今、明天預賽結束後,各組將取前2名、共8隊晉級決賽,本次莒光盃也將選拔優秀選手,與原先「培育優秀及潛力男女選手」擇優汰劣,組成青年男女國家代表隊?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