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19日上午公開標售市地重劃及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地政局指出,這次標售土地位置主要在豐原區南陽市地重劃區,標售土地3筆,全數標脫,標售底價2785萬2292元,得標總金額2898萬5776元,溢價比104.07%。地政局表示,南陽市地重劃區抵費地因條件屬路沖且鄰近高壓電塔,自100年起歷經6次標售,未能順利標出,這次順利全數脫標。豐原的房地產值得觀察!另和平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辦理標售土地4筆,標脫2筆,標售底價283萬1,620元,得標總金額283萬2,620元,溢價100.04%。和平農村社區土地重劃抵費地,投標資格需具有原住民資格才可參加投標,自99年起至今辦理5次標售也乏人問津,但這次標脫率超過7成,台中市土地市場頗樂觀,仍為民眾投資首選。豐原區南陽重劃區土地標售一口氣出清。圖/台中市地政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