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谷歌中國與中國棋院下午在北京聯合舉辦發布會,宣布將在今年5月23日至27日在浙江烏鎮舉辦圍棋挑戰賽。去年戰勝韓國職業棋手李世石的圍棋人工智慧AlphaGo(阿發狗)將挑戰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潔。據新浪科技披露,烏鎮圍棋峰會為期5天,不同於此前與李世石比賽的五局三勝制,AlphaGo此次與柯潔對弈僅有三局比賽,分別於5月23、25、27日進行。除AlphaGo與柯潔將進行的三場比賽之外,挑戰賽還將安排配對賽與團體賽。團體賽將於24日舉行,時越、羋昱廷、唐韋星、陳耀燁和周睿羊五位世界冠軍屆時將組成戰團,以集體智慧對抗人工智慧。26日日進行配對賽,古力與連笑將分別與AlphaGo組隊,挑戰棋手如何理解AlphaGo的獨特風格,並與之合作。除比賽之外,谷歌還將在5月24日舉辦人工智慧主題論壇,探討人工智慧技術?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