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兩名日本內閣大臣今天參拜引發爭議的靖國神社。日本國會議員昨天集體參拜靖國神社激怒中國大陸與南韓,因為他們視此舉在勾起過去遭日本侵略的痛苦回憶。 法新社報導,總務大臣高市早苗與女性活躍擔當大臣加藤勝信是保守派首相安倍晉三的親信。 安倍晉三沒有在今年為期4天的秋祭參拜靖國神社,但奉納「真賢木」供品。安倍經常遭部分人士批評,認為他是對日本戰時紀錄的修正主義者。 安倍自2013年底就沒有前往東京市中心的靖國神社,似乎在試圖緩和外交緊張氛圍。 約85名國會議員昨天抵達林木蓊鬱的靖國神社參與年度祭祀活動,引起北京與首爾當局反彈,大陸與南韓敦促參拜議員展現「謙虛自省能力與對日本過往過錯的真誠悔恨」。(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51019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