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台北17日電)台股今天上漲11.05點,收在9176.22點,成交值新台幣608.56億元。三大法人外資陸資、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買超新台幣0.17億元。 台北股市今天開低走高,盤中一度大跌逾90點,跌破9100點關卡,但隨後震盪走高,終場收在平盤之上。 外資及陸資今天賣超7.73億元,投信賣超0.73億元,自營商買超8.63億元。 元大投顧分析師薛舜日指出,國際股市整理,台股也面臨壓力,週三台指期結算,外資在上週五期貨多單仍有 7萬9400口,加上今天指數盤中拉回後,收盤仍守在季線9120點之上,上升季線未破,留下影線,急跌空間有限,可望維持高檔震盪。1051017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