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8日電)香港泛民主派4名立法會議員的宣誓司法覆核案將於下週四開庭審訊。 港府上週向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挑戰泛民4名立法會議員的議席資格,他們是小麗民主教室的劉小麗、社會民主連線的梁國雄、香港眾志的羅冠聰,以及在建築測量功能組別當選的姚松炎。 劉小麗等人於10月12日宣誓就任當天,在宣誓時各自加插一些言行,以表達不同政治訴求,比如劉小麗以十分緩慢的速度宣讀誓詞。 政府方面認為他們的宣誓方式違反了基本法第104條以及宣誓及聲明條例,應該喪失議員資格,因此提出司法覆核。 在此之前,港府方面已對青年新政的梁頌恆和游蕙禎提出相同司法覆核,法院其後裁定兩人失去議席。 對於港府就劉小麗等人提出司法覆核,泛民陣營表示不滿,預定於本週六晚舉行集會,抗議政府政治打壓。1051208
AA06AAA6AE49DB17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