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Schm34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紐西蘭威靈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通過決議,要求以色列停止於巴勒斯坦境內屯墾,以色列隨即召回駐紐西蘭大使。決議發起國之一的紐西蘭回應,以色列不應訝異安理會通過此決議。 法新社報導,紐西蘭是該決議的共同發起國。該決議形容以色列於占領區內的屯墾,是阻礙中東和平努力的一大絆腳石。以色列屯墾地點被巴勒斯坦人視為未來建國後的部分國土。 紐西蘭外長麥卡利(Murray McCully)表示,以色列早在這次安理會投票很久之前就曉得紐西蘭的立場,不應對此感到訝異。 麥卡利在一項聲明裡告訴記者:「以色列已將召大使返國會商的決定通知了我們。」 麥卡利表示,紐西蘭一向公開自身觀點,認為安理會應對支持中東和平進程做更多事,紐西蘭今天的立場,完全符合長期以來在巴勒斯坦問題上的政策,「今天投票結果對任何人來說都不該感到意外,我們也期待在此議題上,持續與各方做建設性的磨合」。(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51224
5D05D3AE1CE9B7E2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