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Schm34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0日電)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今天到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年金改革專案小組溝通年金改革方案,民進黨團年金改革專案小組召集人段宜康說,方案得到黨團支持,就會用堅定腳步往前推動。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前夕,林萬億上午前往民進黨團政策小組溝通國是會議相關事宜,段宜康表示,年金改革須兼顧改革呼聲,早期退休領較少的軍公教、年紀較大前輩,須照顧基本生活所需,還要兼顧年金制度可長可久、不要一下子造成太大衝擊,引起社會不安。 他說,無法照顧各方都滿意狀況下,經長時間討論,方案提出前又面對一波又一波抗爭,還有人絕食,面對這樣艱辛的歷史任務,會盡力找到最好方案。1060120
5D05D3AE1CE9B7E2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