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m7AArV

 

(路透班加羅爾28日電)擔心川普正式入主白宮後,美國將祭出保護主義,緊縮發給外國人的工作簽證H1-B,印度規模高達1500億美元的資訊科技(IT)服務業因此將加速在美國展開併購,並加碼在美國校園徵才。 包括塔塔諮詢服務公司(Tata ConsultancyServices , TCS)、印福思科技公司(Infosys)和威普洛公司(Wipro)等印度主要IT業者,長久以來利用提供給外籍人專業人士的工作簽證H1-B,送電腦工程師到美國,暫時性的為客戶提供服務。 從2005年至2014年,上述3家印度公司共計有近8.6萬名員工持有H1-B,美國目前每年發放的H1-B簽證數也接近此一數字。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打選戰期間不時語出驚人,他延攬長期痛批簽證制度的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塞申斯(Jeff Sessions)出任司法部長,讓外界預期H1-B簽證恐面臨緊縮。 由於美國矽谷的工程師大多來自印度,加上美國企業仰賴印度廉價的IT和軟體解決方案,因此鮮少有人認為美國將冒然取消H1-B簽證,但任何的調整恐將墊高成本。 美國一旦緊縮工作簽證發放,意味印度IT業者勢將減少送開發商和工程師至美國,轉而增加在美國校園徵才。中央社(翻譯)
7881CFFC23D2E421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