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9日電)高雄市旗津每年有逾500萬觀光客,但是對外交通仍嫌不便,市長陳菊今天盼交通部立即進行評估,要建第2條過港隧道還是建跨港橋。 市議員簡煥宗以對外交通、旗津建設及港埠用地的開發問題質詢陳菊,希望市府加速進行,解決旗津的交通問題,才能帶動旗津的發展。 陳菊指「市港合作」是市府和台灣港務公司的目標,原盼今年可以成立共同開發公司,但是受限於法案議程,允諾求助立委加速推動,希望明年2、3月能成立。 她指出,目前的旗津過港隧道使用年限會在民國123年屆滿,如果要興建第2條過港隧道需要約新台幣200到300億元;港務公司以其專業評估如果投資4億元改善可以延役。 不過,陳菊也指出長遠而言還是要加速規劃,不能再拖延,不管是興建第2條隧道還是跨港大橋都不是技術問題,她希望立即評估。1051219
301FA24AE2C2F4F3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