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8日電)行政院長林全說日本福島核災食品進口,不要把它當成政治問題,但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表示,這是民眾的健康問題,當然不是政治問題。行政院應說清楚講明白。 朱立倫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議會進行「106年度總預算編製報告」,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他對林全指日本福島核災食品進口,不要把它當成政治問題,造成社會撕裂,對公共政策沒有幫助的意見。 朱立倫表示,他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這是民眾的健康問題,當然不是政治問題,周邊地區包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跟俄羅斯的條件都還比台灣更嚴格,都分別禁止7到13個縣市的食品,台灣只有禁止5個縣市,那為什麼要開放? 朱立倫表示,行政院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要以民眾的健康去換得什麼東西?這個是民眾所關心的,這不是政治問題,這是食安問題,這是民眾健康的問題。 他強調,不管是任何人,都有可能吃到這樣的食品,而它造成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希望不管是在台灣也好,周邊任何一個國家如果要開放,都必須要跟民眾說清楚。1051118
025273EA27551356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