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預定在美東時間星期四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華府的亞太議題專家認為,這次會晤可以紓緩一些盟國的憂慮。(劉芳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競選期間多次表示,他會放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他也多次批評盟國沒有分擔足夠的費用,說如果情況不改善,他主張美軍撤離日本和南韓。如今川普再過二個月就要入主白宮,他這些言論會不會形成政策,令盟國深感憂心。現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前往秘魯出席亞太經合會議(APEC)高峰會途中,在紐約拜訪川普。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主任洛曼(Walter Lohman)今天在一項研討會中指出,這場會晤應該可以紓緩日本及其他盟國的疑慮。洛曼說,美日關係非常重要,有助於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利益,川普會晤安倍時應該會領悟到這種同盟關係的重要。美國國防大學資深研究員普利斯特普(James Przystup)說,川普是務實主義者,他應該會認識到美日同盟關係符合美國利益,也符合亞洲甚至全球利益,所以美日同盟關係應該會持續下去。中廣記者劉芳美國華盛頓報導
4BCCF0B618A6925D
arrow
arrow

    vbwrebre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